鷹爸何烈勝。滿族姑娘李思宇。
  中國江蘇網10月16日訊(記者 趙筱青)看多了《一站到底》智商不夠用怎麼辦?沒關係,今晚22點《一站到底》開啟“小學時代”專場,所有題目難度降到小學六年級之前,讓你全家老少一起來答題。這種全民答題的模式還邀請四位可愛的小朋友成為學科導師,他們帶著自己的“學生”歡樂答題,其中“裸跑弟”老爸何烈勝也來現場,他再次為“鷹式教育”代言,引發全場關於童年教育的爭論,其中曉敏還因小導師一句話情緒失控淚灑現場。
  《一站到底》本周一起來答小學題曉敏情緒失控淚灑“小學時代”
  本周四《一站到底》開啟“小學時代專場”,所有題目難度都降到小學六年級之前,這種全民答題的模式讓不少小朋友和大朋友欣喜若狂,主持人李好口號是:大家一起來答小學題。
  《一站到底》“小學時代專場”共分三個階段答題,第一階段叫“學科突圍戰”,每一輪考試科目由小導師來決定,其中每位小導師的手中還有一次複位權,可以讓選手答題時間再延長20秒;第二階段叫“學科保衛戰”,由獎學金最低的選手選擇挑戰對方的科目,贏則獲得對方的獎學金;最後階段叫“全科大作戰”,答題科目不限將決出最終“學霸”。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階段中,因為“鷹爸”何烈勝的教育模式引發全場爭論,當小導師們在談到父愛這個話題時,有位小朋友的一番感言讓剛做媽媽的曉敏突然情緒失控淚灑現場,她抹著眼角的淚水說:“我覺得有些爸爸總是藉口說,不陪孩子在外面工作是為了讓孩子過上更好的生活,我覺得他們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一種成就感和事業心而已。”身旁的老公好哥一直默默點頭,那麼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番話讓曉敏淚灑現場,本場“小學時代”又是誰將站到最後呢?
  “裸跑弟”老爸何烈勝來《一站到底》 我為“鷹式教育”代言
  本周四晚“鷹爸”何烈勝也來到《一站到底》答題現場,這位“裸跑弟”老爸再次為“鷹式教育”代言,同時引發《一站到底》全場一片爭議聲。
  說起他的小孩“裸跑弟”很多人不陌生,當時一張雪地裸跑的小孩照片在網上激起全民討論,但爭論聲中最大的就是對他所謂“鷹式教育”的質疑,這次在江蘇衛視《一站到底》現場,“鷹爸”將再次為自己的教育模式代言,他說:“3歲的時候,就是在美國零下13度的時候,我讓他進行雪地裸跑;4歲的時候,我把他放在公海上面,參加國際帆船錦標賽;5歲的時候登富士山;6歲的時候寫了三本書。目前經過我的鷹式教育,破了九項世界紀錄,拿了三個全國冠軍。現在6歲讀小學五年級,我希望他在9歲的時候成為中國最年輕的大學生。”
  “鷹爸”何烈勝一番介紹把場上的小朋友們都驚獃了,其中有位小導師唏噓道:“不讓裸跑弟來《一站到底》太可惜了。”而主此人曉敏心疼說:“這樣會不會對小孩的要求太高了?”甚至也有選手對他的“鷹式教育”提出質疑,認為這種教育模式違只會讓小孩缺失童年樂趣。面對質疑“鷹爸”何烈勝微微一笑,說:“我上午讓他上小學,下午讓他去幼兒園,之所以讓他下午去幼兒園,就是彌補他心智上的童年樂趣。”“鷹爸”還爆料今年他還打算帶自己的“裸跑弟”徒步穿越羅布泊,為了這次旅行他是特地來《一站到底》拿“贊助”,那麼到底“鷹爸”答題如何,他的“鷹式教育”爭議在《一站到底》又是如何收場呢?
  滿族姑娘李思宇成場上最美女神14歲掌管財政還是白富美
  都說童言無忌,當小孩直呼你女神的時候,那麼你就是真正的女神了。本周四晚《一站到底》就有這麼一位女神,長得青春靚麗而且還是當家女超人,她就是李思宇。
  李思宇一開場自我介紹:“我是鑲黃旗的滿族姑娘,我是溫婉古典外表下的當家女超人,在14歲的時候就完全接管了家裡所有的財政大權,包括家裡所有的銀行卡和存摺,我媽媽每月的工資和獎金,她的五險一金,我倆所有的社會保險和商業保險,包括兩個房本汽車保險,各種投資理財的項目,都是我在做主。”這種自曝家底的介紹方式引發全場驚嘆,看來女超人不僅是女神還是地地道道的白富美。
  場上小導師們直呼李思宇是女神,其中一位道:“長得真漂亮,真是女神級人物。”而李思宇欣然接受小導師對她的贊賞,她笑容甜美,直誇自己的小導師讓她感覺萌萌的。在場上的答題李思宇就像小宇宙爆發的女戰神,她雖然搶了語文科目的考試,但是在數學題上也毫不遜色,可以說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那麼到底李思宇有沒有站到最後成為真正的“學霸”呢?  (原標題:“鷹爸”何烈勝來《一站到底》 滿族女神力爭當“學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15cose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