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仙真實的預測! 且實現!分毫不差! 故事從玩碟仙開始, 一群阿兵哥, 為了問死去的同事, 想找到屍體, 結果碟子拖著人的手指走! 剩下 東森房屋的那人,嚇得不知所措! 碟子還是繼續回答我們的問題! 房地產 於4月17日當天浮起來! 7天後! 一個可以證實的預測! 生死有命!有時! 我?租屋網瑪邡飛g驗,民國77年左右,我在馬祖的北竿與高登的指揮部當兵,我也差一點死在那裡,出現了離奇的事,因北竿 酒店打工島距離大陸,退潮時將進1.8公里,一個崗哨的一個衛兵消失了,但槍與衣服放上崗哨,因外島我們習慣投手榴彈報告,平空消失了 賣房子一個人幾乎不可能,結果全島不能放假,也因此我女友婚變了! 那時,我養了九條狗,避免海軍上校(一隻真的狗)咬我,我常帶的我的狗兒們到處搜尋 太平洋房屋,我想大概是老兵欺侮新兵,找個地方躲起來,我的海岸都找過了,突然到一處編號1xx的海岸,群狗狂吹狗螺(大白天見鬼),我的狗都是非常聰明的土狗,我心知此處一定有 濾桶問題,半夜我們一夥人,就玩起碟仙,他說他已死了,重點是將於4月17日當天浮起來,有整整一個禮拜的時間,我把40倍的望遠鏡對準海面,真的一個禮拜後的當天浮起來,夠準吧! 結果在 長灘島那一個禮拜裏,同一個士官長的山洞裏,三次異常,一次三發手槍,一次一發四五步槍,一次投手榴彈!原來殺人無數的海陸士官長也會怕,因私慾而殺人! 屍體給燙過,且綁在海底! 原因是爭風吃醋,為的是8 酒店經紀31軍中樂園的女人! 我的結論是: 舉頭三呎有神明,這麼神準的事,遇一次你可能忘了掉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15cose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