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墨西哥輪船之旅~5下了輪船,假期結束!到美軍軍艦上參觀.希望,現實生活中,有時可以關他一下第二次世界大戰,這艘軍艦服過役,這是關不聽話的軍人的地方.這兩張分不開,我一起介紹好了.上一張,阿租辦公室呆下輪船後一直不舒服,所以她坐在椅子上等我們,我們到處逛軍艦,大茶米坐的椅子是當年飛官要出任務時,開會的地方.奇異事~我又起雞皮疙瘩了一跟大茶米下到這一層,我就一直想哭,一直覺得很冷.特別酒店工作是二次大戰的那些飛行員,大多是我的年齡他們的名字都刻在一個牌櫃上看著看著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下來.這個情形,22年前我去參觀夏威夷的珍珠港,也發生過.當年,我英文都說不流利,也聽不太懂,不知道賣房子為何有此情形發生?!?模尼飛官出任務前的會議!阿呆坐在補及機上面!這是在軍艦上,照軍艦的"頭部".很大一艘船,可以停好多飛機!回到洛杉磯旅館,無奈正值"超級盃足球賽"大茶米不願意出去吃飯.阿情趣用品呆在床上睡覺我自己拿了錢,走出飯店.看到有海產店當然,一定要吃!可惜,我只剩下22元美金幫我的是位東方男士,看我一臉茫然樣他問我:哪裡人?想吃什麼? 我說:都想試試看,可是我只剩下22元他說:看在室內裝潢我們都是東方人,我給妳一個特別的價錢.(一邊說,還一邊瞄看老闆有沒有在看他所以,我用22元,買了兩碗大碗海鮮湯,兩根玉米,一大碗的什錦海鮮.這一大碗的什錦海鮮,裡面有兩隻螃蟹,一堆魚肉塊,蛤仔裝潢,10來隻帝王蟹腳~都快吃完啃光了,才想起忘記照相吃得很滿足!白天剛下船時,招來一台計程車,要去租車公司拿車我們想來時才花6美金,現在應該是同樣的價錢!?結果,碰到騙子!!!!載著我們到處逛,繞了一禮服大圈,同一條路開過兩次,連路癡的我都可以發現不對盡!到租車處,要價25美金不給還不走呢!?!花錢學了一個經驗,上車前,要先問清楚價錢和距離.不然,一整天的心情全被破壞掉了!教大家一個小秘訣,學起澎湖民宿來,就可以跟我一樣,一年來個輪船旅遊!到這個網站上看~http://www.travelocity.ca/ca/cruises天天查看,看到喜歡的價錢,喜歡的時間,喜歡的地點(三個都要有)就下手訂位.我家都是找半價時訂位的.通太平洋房屋常一天一人不到50元美金.(平時,出去玩,光訂旅館,都沒這麼便宜了!還包三餐耶!)都是機票在貴啦!現在,我的目標是暑假帶孩子去阿拉斯加賞鯨!當然,價錢"被規定"要在300-500元一人份,7天之旅!所找房子以,還在觀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15cose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