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色咪咪影片網某日,在一班長途機上,機長在他的休息時間跑到后面想找一空姐搭烤肉訕,而空姐卻只想看她的雜志.機長說:我們玩個游戲吧.空姐恥之以鼻.機長又說:這游裝潢戲是這么玩的,我問你一問題,你不會答,你就給我5美元,然后你問我一問題,我不會答節能燈具,我就給你5美元.空姐又恥之以鼻機長覺得很沒趣,然后又加大籌碼這樣吧,你不會答,開幕活動你給我5美元,我不會答,我給你100美元.空姐放下雜志,盯著機長看了5秒鐘,然后說你買屋網問吧.機長說747的巡航速度是多少?空姐想了一下,掏出5美元給機長.然后機長得意的小額信貸說到你問了空姐問道3個眼睛,6個鼻子,9條腿還有尾巴的是什么?機長想了半天,掏100關鍵字廣告美元給空姐,空姐很從容的收下了.機長覺得很不服氣,就追問道答案到底是什么?空姐酒店經紀又掏出5美元給機長,繼續看她的雜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辦公室出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15cose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